老爸来了

嘿嘿,老爸真的来了。

那也不想去玩,忙着给人看病,当医生真好,走遍天下都不怕。
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8 Responses to 老爸来了

  1. vivi说道:

    呵呵。这点我可以保证。。手艺不错。你天天看也都是半倆医生了!就记得你什么药都有。嘿嘿
     
    让咱爸给带好吃的回来哦

  2. 凑敌客-冷血说道:

    ??老严 你太不厚道了 居然之前都没提!!你什么药都有??半两大夫?!!!千万不能 他顶多江湖郎中哇

  3. jason说道:

    老严,好久不见,也没有怎么更新阿!再说了你也够不厚道的!

  4. 伟William说道:

    硕硕,咋说也不能叫我老严啊,我才多大啊?国内日子爽吧?////楠楠,看病一定要药吗?医术的最高境界,可以达到“无药”…哇哈哈哈,傻了吧?我以前好像提过。不过我老爸好像守着奥克兰最大的中医药店,药不会有问题的。

  5. 老太太说道:

    你俩杂那么恶心,一个烁烁,一个老严。。。。啊哈哈哈 ,,,小严同志,你爸是医生啊,,,,快给我制治病,,症状是不想学习,不想上班,,,吃什么药啊

  6. 伟William说道:

    这个药我就能开,把你老爸搞来,你的病就好了。 还有,怎莫 BK 里的朋友都乱叫啊,你叫我 小严 也不对啊。 改天来 city 找我玩。

  7. ping说道:

    没有病人多好。

  8. xiao hui说道:

    http://comic.fznews.com.cn/zt/2007tt/zp_list_web.asp?id=91 我画的,参赛呢~~~!多帮我点击点击~~~写写评论~ 哈哈!thks~!!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