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在二月底

     这几天权衡了一下手里的银子和脑里的想法,觉得还是不学心理学了. 没啥用,还死贵,2250刀,用抢的啊! 换了个统计学学,起码实用一些,便宜一些. 这学期4门课,两门Extramural的,课不多. 不过那两个300的专业课作业可真不少.一个每周都有case要写,还有两个大作业,另外一个6个Assignment,两个Lab的SQL. 啃吧. 学331的今年乌秧乌秧的一大堆;341还没上课,不知道情况怎样.
  
    下午去了大口福吃火锅 … 胖胖亚萍还有yangyang不好意思啊,实在想不出北帕还有那里可以吃火锅的地方了.总之,那里不怎模样. 因为打工所以中途就撤了,留下来的那位竟然忘了带钱包…本来怕我卡decline的…回来知道了就大汗中.  胖胖, 我知道你郁闷,没事,见了面再说.如果我还记得的话. 
    
    不得不说的还有新手机, 索爱的550C. 也许是我以前的手机太"经典"(老土)了,也许是跟不上潮流了,我认为这款手机没有什么功能&系统上的大缺点, 最近玩的瞒开心. 多谢yangyang帮我带回来,欠我的管家费,我就不要了,嘎嘎.
  
   
    BugerKing的 SpongeBob 已经凑齐八款了,电视上应该放不下了,除非把天线扔了,嗯,好主意…
 
    正月已过,该理发的理发,该买鞋的买鞋吧.
此条目发表在计算机与 Internet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9 Responses to 写在二月底

  1. 老太太说道:

    威廉姆斯跟斯蒂芬妮,你们在干嘛呢,看你写的还蛮搞笑的,哈哈哈,,,那你剪头发了吗?买鞋了吗

  2. 伟William说道:

    最近才开始写,这里不毛了很久了。
     
    你说的那俩儿事都没有做。
     
    照片看不出来是你啊。

  3. wang说道:

    不学才是正确的决定,如果你想fail的话,没人拦着你,^_^

  4. ping说道:

    过来踩一脚!

  5. 伟William说道:

    呵呵,还好没有选,米歇儿你还好吧.(还是这么称呼你舒服)有空我再去觅你一趟.

    过来踩吧,踩多了踩平了就是路了,我也去你哪里踩.

  6. vivi说道:

    不好意思,实在忙.去年忘了跟你说生日快乐了.不好意思.
     
    希望你快乐!okay!bye!下班了
     
    等回来请你吃饭,来补去年的礼物吧

  7. 伟William说道:

    没事,没事,不过有吃我一定去啦,哈哈.

  8. vivi说道:

    okay!说话算数.回来找我就可以了.带你吃特色去!@

  9. 伟William说道:

    最终那两门还是选了一个商务写作和一个统计.

留下评论